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傳電信4G LTE 消費者飆網調查大公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4-24 人氣:

遠傳電信4G LTE 消費者飆網調查大公開

遠傳4G LTE  消費者飆網調查大公開

遠傳4G LTE  消費者飆網調查大公開

(台灣商報新聞)4G服務即將於今年上路,遠傳電信榮獲服務三冠王、連續兩次取得NCC行動上網測速第一名後,持續積極佈建4G網路,並擴大3G網路品質的優勢,延續到4G時代,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網路服務。今年3月起,遠傳陸續於全台舉辦多場4G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親身體驗4G高速網路搭配遠傳加值服務、感受遠傳對客戶服務品質的用心與承諾,並為了解消費者對4G的期望與需求,特別針對體驗民眾展開問卷調查,做為制定4G開台後策略規劃及服務內容的參考依據。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迎接4G時代來臨,遠傳取得700MHz和1800MHz兩段頻譜,在1800MHz頻段更擁有業界最大連續20MHz的頻寬,除了飆網最高可達150Mbps以外,在尖峰時間和人潮擁擠地方,行動上網將更穩定不塞車;700MHz則擁有電波傳輸良好的特性,室內外都可以兼顧4G訊號的涵蓋範圍。藉由高低頻搭配相輔相成,遠傳將提供消費者高速且穩定的優質網路,也將持續提供消費者『符合需求』、『多元』、『超值』、『簡單』的資費方案與產品。

調查結果顯示,80%的民眾已經理解4G網路速度比3G快,其中有三成、尤其25-44歲的消費者對於4G新科技已經涉入較深,理解程度高,可謂潛在早期4G用戶;另外,五成民眾認為4G下載速度快、瀏覽網頁超順暢的特色十分符合自身需求,年輕學生和家庭族群同時也偏好即開即看HD高畫質影片之特色,針對這些特定族群,可規劃超值資費方案搭配不同影音加值服務滿足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