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永恆的經典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4-26 人氣: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永恆的經典音樂會】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永恆的經典音樂會】

孫淑媚、黃嘉千、葉瑋庭同場獻唱 ~免費饗宴 歡迎參加~

(台灣商報新聞)今年度霖園集團的七號廣場系列活動,由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所主辦的「永恆的經典音樂會」打頭陣,在四月二十六日晚間七點,邀請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影視歌唱主持三棲的黃嘉千,以及超級星光大道代表人物之一的葉瑋庭現場演出,演出地點在台北市松仁路七號前的國泰廣場。主辦單位於活動現場設置服務台,辦理童書及發票募集活動,歡迎民眾捐出二手正版兒童讀物或三至四月的發票,凡捐贈三本童書或十張發票,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

除了音樂會活動之外,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也致力於親子教育觀念推廣,5~11月間陸續在臺北市立圖書館、國泰世華銀行中台中分行、國泰世華銀行前金分行舉辦「親子雙贏!大樹養成計畫公益講座」,免費開放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