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華電信蟬連《30雜誌》、《經理人月刊》品牌大賞第一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4-30 人氣:

中華電信蟬連《30雜誌》、《經理人月刊》品牌大賞第一名

Hold住Young世代與經理人的心!

(台灣商報新聞)以新世代菁英為主要讀者群的《30雜誌》、《經理人月刊》公布2014年度品牌大調查結果,中華電信五度蟬連電信服務類Young世代族群「最常使用品牌」、「最想擁有品牌」雙料冠軍,並二度榮膺「電信類最具影響力品牌大賞」。從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受到中高端消費者、高階主管肯定,到Young世代品牌調查、年度品牌影響力調查獲得年輕菁英的青睞,百年字號的中華電信儼然成為跨世代消費者最認同與喜愛的電信品牌。

《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是台灣第一份鎖定25至34歲Young世代指標消費者所進行的調查報告;《經理人月刊》「年度品牌影響力大調查」則是結合網路口碑即時監測研究、專家評選與消費者調查等,評估企業在品牌操作、社會責任與創業模式創新的影響力,決選出19類產業的年度影響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