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房子不再這樣找 信義房屋顛覆買房模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01 人氣:

房子不再這樣找 信義房屋顛覆買房模式

首創推出「雙北幸福特快線」、「社區房價通」 打造SMART找屋平台

房子不再這樣找 信義房屋顛覆買房模式

(台灣商報新聞)「我在內湖上班,娘家在永和、但這2個地方都沒有符合購屋預算的物件,通勤30分鐘就可到2地的區域在那裡呢?又要怎麼找口碑好的知名社區呢?」找過房子的人都知道,交通便利、知名社區幾乎與高房價劃上等號,要從通勤時間或知名社區二項條件找到適合的房子宛若大海撈針。顛覆傳統買房時代,房仲只詢問消費者:地段、規格及屋齡,信義房屋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提出創新人性化服務,首創推出「雙北幸福特快線」、「社區房價通」創新服務,讓消費者從「通勤時間」、「知名社區」、「成交行情」三種便捷組合,SMART找到好宅。

信義房屋資訊長蔡祈岩表示,所有成功的創新皆來自聆聽消費者需求,信義房屋多年來貼近消費者需求不斷提出創新,引領產業趨勢,房仲龍頭印象深植消費者心中,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提供最便捷優化的服務,是信義房屋的使命和目標。

近年來,政府機關將物件資訊公布出來,容許民間自由加值應用,提供消費者更多透明化資訊。信義房屋的成交行情結合自有的成交行情資訊及內政部的實價登錄資料,進一步透過資料重組、混搭的方式,從「iPhone看屋app」、「捷運生活+」、「明星學校特搜」、「成交行情查詢」,針對不同族群提供客製化的找屋創新服務,升級到「雙北幸福特快線」、「社區房價通」,讓消費者從通勤時間、知名社區及成交行情組合找屋,都是從消費端出發,結合物件資訊加值應用最佳的運用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