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溫馨五月節 邀母親一起來搖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1 人氣:

溫馨五月節 邀母親一起來搖滾

溫馨五月節 邀母親一起來搖滾

(台灣商報新聞)由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指導,愛貝德文創有限公司進駐桃園展演中心練團室,配合「桃園流行音樂人才培育基地—育音計畫」,除開設一系列樂器的學習課程,打造桃園展演中心為流行音樂中心外,每月定期於舉辦星光音樂會,5月推出『獨立創作樂團接力演唱』系列演出,將於5/3(六)、5/17(六)下午3點,邀請到參加過河岸留言、海祭、春吶表演的創作樂團、以及發過EP的創作樂團。請帶著全年辛苦付出的媽咪,一同來感受不一樣的青春活力,為辛勤的工作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5/31(六)下午3點的詞曲創作講座,特別邀請金曲獎評審、金馬獎最佳電影音樂入圍、金鐘獎音樂統籌,號稱三金製作人的林尚德老師來為您解答,聽林老師現場為您公開「暢銷歌曲的創作秘密」,教您如何寫出一首流傳千古的好歌。此外,還可以聽到音樂界寫歌技巧的秘辛以及流行歌曲未來寫作的趨勢!林老師曾經與劉德華、藍又時、賴雅妍、張心傑、蕭煌奇、溫昇豪、范逸臣、許慧欣、天天、棒棒堂、李愛綺、蕭閎仁、孫協志、這位太太、PiA等知名歌手合作,講座內容精彩可期,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觀眾請盡早預約報名。

以上資訊可上Facebook搜尋「愛貝德文創有限公司」的粉絲專頁。「桃園流行音樂人才培育基地—育音計畫」開設一系列樂器的學習課程,也持續接受報名,邀請您一起進入流行音樂的殿堂吧!Let’s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