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母親節遠傳電信寵愛媽咪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8 人氣:

母親節遠傳電信寵愛媽咪活動

母親節 遠傳寵愛媽咪活動

母親節 遠傳寵愛媽咪活動

向媽媽大聲說愛 再抽遠傳獨家超夯紅米手機

(台灣商報新聞)「母親節」是一年中最溫馨重要的日子之一,遠傳電信秉持「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鼓勵消費者在母親節「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用實際的感謝,溫暖媽媽的心,特別規劃一系列有趣好玩的「遠傳寵愛媽咪活動」。

5/10(六)、5/11(日)在全台遠傳精選旗艦門市,參加指定活動,時尚便利的玫瑰金保溫罐、有趣好玩的Pringo 隨身印相機、甜蜜沖印照,還有讓媽媽放鬆舒壓的春天酒店湯屋折價券,通通免費大方送!5/10(六)再加碼舉辦「母親節向媽媽大聲說愛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遠傳獨家紅米手機!

精選旗艦門市送玫瑰金保溫罐、隨身印相機、湯屋折價券

5/10(六)當天下午2點至2點30分,遠傳於忠孝SOGO大門前廣場舉辦「母親節向媽媽大聲說愛活動」!比大聲也比創意,現場開放親子組或是夫妻檔,只要對媽媽或老婆說出心中愛的話語,即可獲得開口說愛專屬康乃韾,還有機會獲得千元禮券及遠傳獨家超值紅米手機!活動期間,遠傳也準備了「拍立得免費拍、免費送」貼心好禮,現場幫消費者拍下搭乘夢幻馬車的溫馨畫面,數量有限,送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