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市步道音樂會 母親節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0 人氣:

台北市步道音樂會 母親節登場

北市步道音樂會 母親節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市大地工程處親山系列活動本周即將開跑,今年特別結合生態導覽與音韻欣賞,首度舉辦「臺北親山步道音樂會」,在母親節這個溫馨的日子裡,邀請大家牽著母親的手,一同親山健身,聆聽自然山林的悠揚樂符。

大地工程處處長黃立遠表示,第一場音樂會將於五月十日上午十時起在信義區「虎山溪步道」旁親水涼亭開演,預計邀請包括信義社區大學「簫聲笛韻樂團」、福德國小打擊樂團以及豎笛演奏家林艷芳小姐等擔綱演出,都是在地音樂表演團隊或是自然步道協會的解說老師。希望藉由悠揚音律,讓親山民眾在滿眼翠綠的山林環境中,同時獲得身心靈的絕大滿足。

大地工程處道路步道科長夏賢統說,「台北親山步道音樂會」開放民眾自由參加,歡迎大家帶著辛勞的母親,一同來場音樂饗宴。同時鄰近的北興宮步道,也在上午八時起舉辦「百年古道北興起」生態導覽活動,由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專業解說導覽老師生動活潑的帶領下,在古道上緬懷先民蓽路藍縷的精神,體驗豐富多元的生態。

道路步道科正工程司陳彥成也歡迎步道上的登山同好民眾一同參與導覽活動,藉由老師們用心地活動設計,引領大家閱讀美好山林,活動採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歡迎闔家親子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