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國泰綜合證券 攜手喜憨兒母親節幸福義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10 人氣:

國泰綜合證券 攜手喜憨兒母親節幸福義賣!

國泰綜合證券 攜手喜憨兒母親節幸福義賣!

(台灣商報新聞)溫馨五月春暖花開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國泰綜合證券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舉辦「喜憨兒母親節蛋糕義賣活動」並引起廣大迴響,短短兩日午休時間,銷售超過2,000多份各式麵包和蛋糕,讓現場喜憨兒基金會的夥伴,笑得合不攏嘴,圍繞著濃郁幸福的氣氛。

國泰綜合證券總經理莊順裕表示,與其說是我們幫助了喜憨兒,不如說是他們讓我們體會到助人為樂的真諦。這些孩子就是社會的善良能量,用雙手將愛心揉進了這些可口的糕點中,讓我們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分享他們的福氣。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部胡玉芳主任表示,雖然喜憨兒心智障礙對一般正常人來說是生命中的殘缺,但透過適當地烘培訓練,他們就能自食其力,同時也減輕政府與社會大眾照護的成本。並感謝國泰綜合證券全體同仁,在母親節前夕,能想到這群可愛的孩子且支持著他們。

喜憨兒烘培屋民生店長張惠讌表示,這次義賣所得是他們平常參與過義賣所得的八倍,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熱情的笑容與支持,這是國泰綜合證券送給他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正如活動當天背板寫著「有一群小太陽每年都會在這個節慶用雙手裝飾幸福,裝飾自己的未來,他們的蛋糕可能沒有很美麗,味道也沒有很特別,但...每個蛋糕都有他們滿滿的祝福與心意」。國泰綜合證券藉由短暫兩天的義賣活動,希望將愛心散播出去,讓社會更添幸福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