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傳電信母親節延續感動 台北街頭全民說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13 人氣:

遠傳電信母親節延續感動 台北街頭全民說愛

遠傳母親節延續感動 台北街頭全民說愛

(台灣商報新聞)遠傳電信10日在母親節前夕,於SOGO百貨忠孝館前廣場,舉辦「母親節向媽媽大聲說愛活動」,鼓勵大眾和媽媽面對面,大聲說出心中愛的話語。現場超過百位民眾參與,參賽的10對親子組合戰況激烈,每一隊參賽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在評審與圍觀群眾的見證下,對媽咪大聲說出愛的祝福。最後由三代同堂的親子組,因說出「有了紅米機,媽媽天天都開心!」,創意活力十足,獲得現場評審大力讚揚,成功獲得母親節最佳禮物─遠傳獨家紅米手機一支!

優勝民眾陳媽媽表示,剛好全家人在附近慶祝母親節,路過此活動,女兒平常很少和我表達愛意,第一次在公開的場合聽到女兒說我愛妳,非常感動,也很幸運的獲得紅米手機,真的很開心!」活動現場設有夢幻馬車,遠傳提供免費拍立得,讓路過、逛街的民眾都可以與媽媽合影,留下幸福畫面,並發放愛的康乃馨給逛街的媽媽們,讓擾嚷的台北街頭瀰漫著溫馨的過節氣氛。

現場超過百人參與 三代同堂親子檔拔頭籌獲得紅米機

遠傳近來強力推廣「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的品牌精神,自去年底推出首波系列廣告感動人心,也在各大媒體及網路中獲得廣大迴響,陸續推出拍攝後續紀實短片,也和董氏基金會合作,深入20所國中小學推廣情緒教育,舉辦為期五個月的「開口說愛 用心傾聽」校園情緒講座。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希望可以透過一連串的活動,鼓勵大家在忙碌之餘,不要隱藏心中對家人、朋友們的感謝與愛意,提醒沒有來到現場、還沒有跟媽媽說愛的朋友們,一起響應開口說愛,傳達正面情感,讓生活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