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傳電信服務天使 用「心」服務態度 讓愛遠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14 人氣:

遠傳電信服務天使 用「心」服務態度 讓愛遠傳

來自星星的感動 遠傳服務天使 用「心」服務態度  讓愛遠傳

(台灣商報新聞)遠傳電信表示,不靠超能力,就靠服務軟實力,也能創造來自星星的感動!遠傳兩位門市同仁:倪嘉宏、林宜萱,獲得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頒發「2014服務天使獎」,這也是TCFA為持續鼓勵第一線基層服務人員,繼優良與傑出店長後,再度肯定遠傳門市的表現。獲獎的遠傳服務同仁,不僅讓大眾看見他們的用「心」服務精神外,更是讓服務之愛、遠遠流傳。

遠傳電信指出,沒有千里眼、順風耳的超能力,就靠體貼觀察,也能讓客戶感動。於遠傳服務8年的倪嘉宏,目前服務於高雄三多門市,工作態度認真,配合度極高之外,在擔任南區各項課程的講師時,同樣不藏私樂於分享個人所學;此外,一對在遠傳門市外頭的視障夫妻,更是改變了嘉宏對服務的想法,更讓他的人生從此樂在工作!遠傳表示,這對視障夫妻到台南拜訪親戚及看病,因為坐錯公車又認不得路,但二人僅共用一張預付卡又遇到手機故障,無法連絡親友,一整個在遠傳門市外躊躇徘徊,靠著敏銳的觀察力,嘉宏除了幫忙連絡親友外,更發揮服務的熱忱精神,開車載著視障夫婦去醫院就診。半個月後,這對夫妻帶了許多親友一起至門市來親自答謝嘉宏,並考慮要辦理月租型資費搭手機!同時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時常接到有客人指名嘉宏服務,才發現原來都是那對夫妻介紹的。經過這次服務經驗後,嘉宏深刻的體會到用真誠及熱忱的心來服務客戶,讓每位客戶都變成是好朋友,也會讓工作時變的更快樂,業績自然會提昇。

遠傳指出,遠傳電信的服務,更是得到國際友人的保證。另一位獲的林宜萱,服務於桃園機場門市,服務年資有14年之久,曾經有位香港客戶在自己的部落格貼文,文裡敘述到台灣旅遊,下飛機後尋找賣預付卡的地點,最後選擇在遠傳電信購買了一張$300面額的卡,內含五天上網加通話費,直呼簡直是物超所值;但更重要的是,香港友人對於遠傳櫃台服務人員的熱誠服務態度及親切的笑容印象深刻,最後還將他買的門號卡po在部落格上,順著門號卡上的號碼,遠傳找到了當天服務這位香港客人就是宜萱。林宜萱表示,機場是國家大門,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以客為尊的服務不僅代表遠傳重視客戶的精神,更是展現台灣人的溫暖與關懷, 也讓遠傳同仁成為小小外交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