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傳電信結盟亞東醫院聯手打造「Health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15 人氣:

遠傳電信結盟亞東醫院聯手打造「Health健康+」

遠傳結盟亞東醫院聯手打造「Health健康+」

遠傳結盟亞東醫院聯手打造「Health健康+」

遠傳結盟亞東醫院聯手打造「Health健康+」

全國首創結合醫院、社區/藥局、企業打造便捷健康守護網

(台灣商報新聞)國人健康意識抬頭!遠傳洞悉健康管理服務需求,整合雲端技術與營運服務實力,遠傳電信借助亞東紀念醫院之醫療專業,推出全國首創結合醫院、藥局、企業的「Health健康+」服務,提供便捷量測站、NFC量測設備、即時紀錄查詢管理平台,一網打盡遠距照護服務、社區健康關懷、自主健康管理需求,打造健康雲端點、線、面創新服務,建構完善便捷的健康守護網。

衛福部國健署調查顯示,國人10大死因中與代謝症候群相關的死亡率高達35.7%,其中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更是主要的危險因子。而台灣目前罹患糖尿病的患者約有172萬人;高血壓患者約480萬人,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健康管理不再是慢性病患或老人的專利,如何即早預防避免陷入三高的風險,是現代人面臨的重要課題。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指出,此次推出的「Health健康+」,借重亞東醫院在預防醫學上的專長,規畫符合民眾需求的健康管理服務,以及即時健康管理平台,不僅可協助醫療院所提供遠距照護服務,民眾也可透過健康+標示的合作藥局尋求健康管理的諮詢。此項服務同時擴及企業,讓員工在工作之餘,無健康的後顧之憂。服務推廣第一階段率先在新北市板橋區攜手亞東醫院、連鎖躍獅藥局等40個在地醫療單位合作,預期體驗超過兩萬人次,期望帶給民眾更好的醫療照護及健康管理服務。

「Health健康+」從遠距照護概念擴大涵蓋提供健康管理服務,強調預防醫學重要性,從根本改善國人健康。服務模式未來將擴至全國,並加入更多醫療院所、運動中心、健康餐廳等健康產業,擴展健康守護網的社區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