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寵物認養趴 新北市動保處週末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7 人氣:

寵物認養趴 新北市動保處週末登場

寵物認養趴 新北週末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處將在本週末上午 11 時至下午 17 時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 2014 愛 pet 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活動,

本次活動的寵物主打星 - 「小白」,為動保處今年 3 月從新莊救援的流浪貓,「小白」剛送進來時,小腿開放性骨折,然而經由動保處獸醫師們手術及細心醫療,小腿骨折已經完全康復了!五個月大的牠模樣討喜、個性可愛,使得「小白」相當搶手!已經有動保處同仁、不少民眾表示想認養牠。

因此,動保處將「小白」列為本次活動的寵物主打星,想認養「小白」的民眾,只要年滿 20 歲,於 5 月 17 日上午 10:30 至 11:00 持身分證至板橋市民廣場 - 寵物認養區登記抽籤,當天抽出幸運飼主,幸運民眾將在市長的見證下,完成「小白」認養手續外,還可得到精心準備的多項嫁妝!

活動現場認養寵物,不僅能獲得免費狂犬病疫苗、晶片植入、寵物登記及享有絕育補助外,還能得到認養嫁妝。 兩天 活動現場除了提供 犬貓免費狂犬病疫苗施打、晶片植入登記、 寵物診療及行為諮詢等相關服務外,好玩刺激的趣味競賽更是不能錯過!

另外, 主辦單位為了配合此活動,在網路上舉辦了 「愛 Pet 希望日 寵樂之星選拔」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活動網站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