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4「國泰尋夢計畫」高中3對3籃球 總決賽火熱開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20 人氣:

2014「國泰尋夢計畫」高中3對3籃球 總決賽火熱開打

2014國泰高中3對3籃球 總決賽火熱開打

獎金不到手 絕不放手

(台灣商報新聞)2014年全台高中精英好手,組成上千支隊伍,報名角逐「國泰尋夢計畫」高中3對3籃球賽冠軍,5/17(六)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今年國泰「高中3對3籃球」賽各組優勝者為,『男子組冠/亞軍隊伍』分別是「贏錢買冰去」隊與「三蘆軍」隊,『女子組冠/亞軍隊伍』分別是「TFG1」隊與「TFG2」隊;『MVP最有價值球員』得主分別是「贏錢去買冰」隊的陳冠恩、「TFG1」隊的江佳穎,『最佳運動精神球員』「三蘆軍」隊的闕辰洋、「TFG2」隊的簡子芸獲得,他們為籃球拼鬥的熱情,也充份灌溉了球場上每一個熱血的籃球魂。

今年激烈競爭的盛況,經過全台六大區域(北區、桃竹區、中區、花東區、雲嘉南區、高屏區)捉對競技,5/17(六)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男子組、女子組冠亞軍隊伍』以及『MVP最有價值球員』、『最佳運動精神球員』一一勝出亮相。

多年來,國泰持續舉辦「國泰尋夢計畫」高中3對3籃球賽,就是希望青年學子們,除了努力在課業上球追求進步外,也希望大家能多走出戶外運動,鍛鍊體能,爭取球場上的榮耀,成為文武雙全,允文允武的新青年。

「國泰尋夢計畫」高中3對3籃球賽獎項豐富,今年各組獎金更提高了,各組冠軍隊至殿軍隊獎金分別為新台幣12萬元、7萬元、5萬元及3萬元,而各組冠、亞軍隊伍還有權利參加暑假來台的「與NBA球星互動」活動,更棒的是男女組冠軍還可以和SBL和WSBL球員面對面尬球,挑戰更多的不可能;總決賽各組將各自選出乙名的『MVP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運動精神球員』,可獲得獎金5萬元及3萬元,獎金額度之高,可謂國內之最。

最挺學生的國泰,12年來延續舉辦競技活動,永遠和大家一同堅持熱情,在大家回味2014年國泰高中3對3決賽精彩過程的同時,「國泰NBA Youth Madness」大專3對3競賽正熱絡報名中,熱血好球一波波,趕快揪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報名!報名網址請進入http://www.youthmadness.com.tw,國泰與大家一起來築夢!

▲2014年國泰『高中3對3籃球』持續12年不斷提供青年學子跳躍奪目、發光發熱的運動平台,獲得社會大眾一致肯定與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