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在生命的轉彎處發現希望 「台灣銀行」慶行慶 傳愛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21 人氣:

在生命的轉彎處發現希望 「台灣銀行」慶行慶 傳愛心

在生命的轉彎處發現希望 「臺銀」慶行慶 傳愛心

(台灣商報新聞)一向熱衷與落實社會公益的台灣銀行於慶祝68週年行慶之際,與摩根證券共同舉辦「臺銀財管『在生命的轉彎處發現希望』音樂會暨投資理財公益活動」,邀請由視障者組成的「Life爵士樂團」來演奏,並回饋臺銀財富管理貴賓。

台灣銀行自成立財富管理以來,秉持誠信、關懷、效率及穩健的經營理念,多次榮獲各雜誌評鑑肯定,如遠見雜誌、財訊雙週刊、今周刊等。今年(2014)又再度於遠見雜誌的財富管理大調查「財管最被推薦」銀行中奪冠。諸多殊榮肯定,再次賦予臺灣銀行續航力,持續朝「值得客戶信賴的銀行」之目標邁進。

臺灣銀行愛心觸角於去年(2013)曾舉辦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仲夏傳愛 藝文歡樂饗宴」共三場公益活動,傳愛於偏遠地區學生及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帶給他們滿滿快樂的回憶。

今年臺灣銀行再次舉辦公益活動,活動當天首先是「理財講座」,協助財管貴賓掌握投資的脈絡,接著是要將愛心持續傳遞給『我們的"視界"沒有黑白 我們的"世界"就是多采』的「Life爵士樂團」,該團是由四位視障朋友加上一位眼科醫師組成的樂團,他們絕佳的演奏默契,一首又一首優美的音樂旋律環繞在演奏廳中,帶給每位聆聽者心靈的感動與幸福,在掌聲不斷及安可曲欲罷不能中劃下了依依不捨之情,臺銀祝福該樂團帶著音樂,飛翔於內化的彩色世界,臺銀愛心的種子亦會持續散播於各個角落,讓社會產生更多關愛與溫暖。

▲在生命的轉彎處發現希望 「臺銀」慶行慶 傳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