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灣菸酒公司酒香泡麵集條碼 抽大獎公開抽獎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24 人氣:

台灣菸酒公司酒香泡麵集條碼 抽大獎公開抽獎活動

台酒酒香泡麵集條碼 抽大獎公開抽獎活動

(台灣商報新聞)2014年台酒酒香泡麵集條碼,抽大獎抽獎活動,5月22日於臺灣菸酒公司禮堂舉行,本次活動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共有16,525封件回郵信件。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表示,對這次台酒酒香泡麵公開抽獎活動非常重視,透過電視媒體、平面、戶外、網路等不同媒介不斷曝光宣傳,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台灣菸酒公司努力的結果,如何利用核心酒類商品(正宗紅標米酒及花雕酒)精心研發出有別於市場競品的「台酒花雕雞麵、台酒麻油雞麵及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

<台酒酒香泡麵>抽獎得獎出爐,頭獎由臺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抽出現金66,000元,由來自高雄市-蘇先生獲得;二獎台銀金龍黃金 (市價19,999元)2名,由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林讚峰抽出來自高雄市-林小姐、新北市-簡小姐幸運得主,最後也順利抽出600名的台酒泡麵獎項,臺灣菸酒公司已將得獎名單公告在臺灣菸酒公司官網(www.ttl.com.tw)上。

台灣菸酒公司指出,來不及參與這次抽獎活動的民眾,臺灣菸酒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也會不斷地推出好康活動,顯示台灣菸酒多角化經營的企圖及決心,期望為公司開拓嶄新的一頁。

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台酒酒香泡麵繼紅麴薄餅後,將成為指日以待的明星商品。本次活動除了提升商品的知名度,獲得消費者好評外,銷量也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銷售量更達百萬碗,預估台酒泡麵銷值將突破億元目標。

▲台灣菸酒公司見證長官齊聲道酒香泡麵「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