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躲避球美少女 新湖國小奪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29 人氣:

躲避球美少女 新湖國小奪冠

躲避球美少女 新湖國小奪冠

(台灣商報新聞)湖國小男、女躲避球隊參加全國躲避球錦標賽,男童組第七名作收,女童組榮獲全國第一名佳績,更取得2014亞洲盃躲避球錦標賽的參賽資格,現場加油打氣的師長及家長都被她們的奮戰不懈的精神所感動。

隊長溫芝涵,是大會最佳攻擊手,攻擊的力道快速強勁且準確,將對手一一撂倒,是全場注目的焦點,11場比賽擊中對手126人次。

男生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因各隊實力接近,比賽球速快、狠、準,勝敗有可能在一瞬間被逆轉,能得到第七名的成績,非常不容易,這次與前六強擦身而過,有些遺憾!但他們不灰心,希望明年學弟們能再接再厲,也把金龍旗爭取回來連霸。

新湖國小柯幸宜校長表示:「新湖國小男、女躲避球隊係101年成立,三年的努力能有如此的表現,稱霸全國,在現場看到小朋友們有如此好的表現,真的感到非常的驕傲,去年女童組獲的全國第六名的成績,已經非常難得,今年稱霸全國,不僅替她們高興,也感到與有榮焉。特別要感謝教練群們,每天利用晨光及午休時間辛苦的磨練,假日再請已畢業的學長姐們返校陪伴練習,帶領學弟妹成長不少,這一群不怕苦、不怕累的孩子們,辛苦練習得到的是自信滿滿,努力爭取每一場比賽的勝利,每天按照教練開出的菜單積極訓練體能及戰術隊形變化,持續不斷操練,進步相當迅速。大家同心一致,終於開花結果,比賽中展現鬥志,攻破對手的防守弱點,勇奪冠軍,真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