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傳電信迎接4G 企業行動化【行動+社群+雲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29 人氣:

遠傳電信迎接4G 企業行動化【行動+社群+雲端】

企業行動化【行動+社群+雲端】迎接4G

企業行動化【行動+社群+雲端】迎接4G

遠傳BYOD 體驗中心 、EMMA 搶進行動辦公新商機

(台灣商報新聞)在台灣即將邁入4G高速行動網路世代,遠傳憑藉多年耕耘企業客戶雲端市場及豐富ICT整合經驗優勢,全力進攻企業行動化商機。遠傳今天隆重推出台灣第一個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體驗中心,成為目前市場上領先推出BYOD整合解決方案的電信業者,協助企業解決因應員工自攜裝置辦公浪潮(BYOD)以及資訊安全的疑慮。

同時,遠傳也發表了一款嶄新的企業專屬通信平台 EMMA(Enterprise Mobility Messaging Assistant),讓企業以社群化及行動化來加強團隊的運作;透過遠傳發表的這些服務,帶領企業在4G新時代中,建構【行動 + 社群 +雲端】安全私有的全方位行動辦公環境,戮力打造資訊管理、企業溝通全新模式,全速提升市場競爭力!

行動裝置普及代動全球BYOD風潮,根據Gartner調查指出38%企業預計2016年將停止提供員工行動裝置,2017年將有半數員工會被要求上班時要提供自有行動裝置。且行動通訊軟體使用人數快速增加,不僅個人社群時代來臨,企業也同樣面對社群化現象。

據調查,社群和行動的相互結合,改變了企業和客戶與員工的互動方式,預估全球企業使用社群平台可提升11%員工投入、增加企業20%-25%生產力,並節省超過25%整體作業時間!正因為如此顯著的行動發展,改變了人們的連結方式,使企業提高支援行動設備的意願。

雖然BYOD策略和企業社群化可為企業降低成本,增加工作效力,但潛藏的資安風險不可忽視。據統計,行動裝置失竊風險高達30~40%,卻僅2成企業安裝防護機制,惡意App程式層出不窮,市場上也未有明確的企業行動解決方案。因應企業市場的需求與改變,遠傳電信在4G網路來臨之際,推出完整BYOD員工自攜裝置體驗中心及EMMA服務,能有效協助企業快速做到,跨平台行動裝置的專屬環境、與企業主要資訊系統整合如人資系統及email等、確保在行動裝置上的傳輸及資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