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市長許明財巡視客雅溪 規劃綠地公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30 人氣:

新竹市長許明財巡視客雅溪 規劃綠地公園

新竹市長許明財巡視客雅溪 規劃綠地公園

新竹市長許明財巡視客雅溪 規劃綠地公園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市長許明財關心客雅溪都市水岸公園綠地風貌改善工程,昨(29)日一早前往現場會勘,許市長表示,二河局正在進行客雅溪河岸整治工程,他已指示,儘快與里長們密切溝通,再細心規劃一番,希望能串連起附近幾個里的公園,未來讓市民在去運動的過程中,不用再繞太遠,而且可以提供居民最好又安全的生活環境,同時改善道路問題。

新竹市長許明財上午在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觀光設施科長游蘭英等人陪同下,現勘客雅溪都市水岸公園綠地風貌改善工程,並與到場的西雅里長廖火桂、台溪里長謝金財及頂埔里長沈復環等人進行意見溝通與交換。許市長表示,此處有很好的活動空間,也是許多居民喜歡運動休閒的地方,他已要求城市行銷處細心規劃並與里長們密切溝通,希望能提供居民最好又安全的生活環境,同時改善周邊道路問題,以維民眾安全。

台溪里長謝金財表示,感謝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大力支持,希望客雅溪都市水岸公園綠地風貌改善工程能將這附近幾個里的大大小小公園串連起來,成為一個很好的綠地公園。雖然這項改善工程的經費沒有很多,但是希望能先改善公園裡的舊設施或修復破損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