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2014動物狂歡節選動物明星 孟加拉虎領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4 人氣:

新竹2014動物狂歡節選動物明星 孟加拉虎領先

新竹2014動物狂歡節選動物明星 孟加拉虎領先

新竹2014動物狂歡節選動物明星 孟加拉虎領先

(台灣商報新聞)2014動物狂歡節─新竹動物明星票選活動正在網路上如火如荼展開,目前以孟加拉虎排名第一,藍孔雀第二,河馬樂樂暫居第三。活動票選時間將於6月10日截止,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由新竹市立動物園與環宇電台等單位團體共同合辦的2014動物狂歡節─新竹動物明星票選活動,自5月起在網路(http://bit.ly/1gWBLZD)上展開,邀請大朋友及小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愛護動物生命教育紮根工作。

新竹市立動物園表示,希望藉由2014動物狂歡節─新竹動物明星票選活動讓父母與孩子透過活動的參與,不僅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並希望能加深大小朋友與新竹動物園的感情。

新竹市立動物園表示,新竹市立動物園是除了北高兩市之外唯一的公立動物園,曾經陪伴過包括大部分新竹市民在內的朋友渡過成長歲月,也是現在許多家庭與學校最喜歡寓教於樂的場所。希望透過動物狂歡節─新竹動物明星票選活動持續連結市民與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關係,共同打造一個溫馨幸福又快樂的新竹市。

新竹市立動物園表示,這項動物明星票選活動是由推薦的20種動物中票選出10個新竹動物園的大明星,每位民眾可以票選3種自己最喜歡的動物,主辦單位也將尋找10位動物明星代言人,預計7月5日在新竹動物園進行一場動物PK賽。凡是參與投票的大小朋友,都有機會獲得文具王、全家便利商店禮卷和新竹活力健康會館運動卷等小獎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