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國泰人壽VIP保戶子女籃球訓練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6-04 人氣:

國泰人壽VIP保戶子女籃球訓練營

國泰人壽 VIP保戶子女籃球訓練營

國泰女籃球員傳授球技小小球員直呼收獲滿滿

(台灣商報新聞)為鼓勵台灣運動風氣,國泰人壽連續兩年舉辦「VIP保戶子女籃球營」活動,日前甫於北、中、南共舉辦三場,總計170多名小球員參加,營隊邀請傳奇球員東方介德擔任總教練,由國泰女籃黃英利等菁英球員擔任指導教練,量身訂做的課程及細心指導,讓小學員們直呼學到好多,當國泰的保戶真是太幸福!

現場小學員開心的說,「已經和剛認識的朋友約好要一同去打球!」、「喜歡和隊友一起加油打氣的感覺」、「今天玩得好過癮!」國泰人壽的各區部主管們也共同參與,鼓勵小學員平日要專心學習,假日更要快樂運動,均衡發展。

國泰人壽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保戶服務,此次舉辦的「VIP保戶子女籃球營」更貼心準備限量參加禮,包括紀念T恤、專屬毛巾,還有教練簽名及精美合照,每位學員臉上都閃耀著喜悅的光芒!活動中頒發「最佳精神獎」給每隊中最棒的學員!這是以運動精神及學習態度為評分標準的獎項,鼓勵學員不僅球技要精進,也要有積極學習態度,朝全方位發展,由女籃教練一一說明獲獎學員的優點,讓其他人也能藉此成長。

長期以來,國泰人壽秉持「全民運動」的理念,對體育活動的推動一向熱情參與。國泰人壽更5度蟬聯「體育推手獎」之「贊助」及「推展」雙料金質獎,並首度獲頒「長期贊助獎」等三項大獎,是台灣推廣運動的幕後推手之一。

國泰金控近幾年更與美國NBA合作,成為NBA臺灣金融業官方指定合作夥伴,陸續推出一系列的籃球活動,包括「高中3對3籃球賽」、「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訓練營」,以及贊助「2013年NBA國際系列賽-台北站」等活動,掀起新一波籃球瘋。今年的「2014國泰青年節‧高中3對3籃球賽」在熱烈競爭之下,已於5月中旬完成總決賽,而「國泰NBA Youth Madness」大專3對3競賽即將於5月底截止報名,報名還可抽運動好禮,更多活動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