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6月3日起開始收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6-04 人氣:

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6月3日起開始收件

和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6月3日起開始收件

(台灣商報新聞)還有比旅行更美好的事情嗎?在陽光明媚的好天氣裏,阿公阿嬤牽起寶貝孫的手,在牽手的旅程中,全家人的心貼得更近了。一年一度由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及財團法人新光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新光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活動正式展開,今(2014)年以「和爺爺奶奶一起去旅行」為主題,鼓勵學童分享與家人的旅行記憶,與爺爺奶奶共同度過悠閒的美好時光的畫面,生動的展現在畫紙之上。凡幼稚園及國小在學學生,參與本次活動,第一名的優勝者可獲得獎學金5,000元。

新光企業長期關注高齡友善議題,希望全天下的阿公阿嬤都過得健康快樂,藉由孩子們不受限的活潑創意,記錄下每一個旅行難忘的時刻。今(2014)年的參賽共分三組,分別為:幼稚園學生的創意著色組、國小高、中、低年級的創意繪畫組及自2010年起續增的「心智障礙組」,鼓勵國小自閉症、心智障礙的學童,拿起畫筆展現繪畫才華。前三名可獲得獎學金與獎牌,另取優選及佳作數百名。收件時間自6月3日(二)起至7月15日(二)止,至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各地營業據點繳交作品,親自交件者,可獲得精美贈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