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縣長吳志揚突擊 為基層公務員打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5 人氣:

桃園縣長吳志揚突擊 為基層公務員打氣

桃園縣長吳志揚突擊 為基層公務員打氣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長吳志揚昨(4)日親自鼓勵榮獲模範公務人員的三位基層人員,吳縣長表示,雖然最近發生一些事,但是大多數的公務人員仍兢兢業業的堅守崗位,他並鼓勵所有公務員要繼續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天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前往環保局、社會局及地政局辦公室親自為榮獲桃園縣103年度模範公務人員的環保局環境稽查科長林立昌、社會局社工科長蔡逸如、地政局地用科長游貞蓮等加油打氣,並致贈貼心小禮物,讓三位獲獎的公務人員及所有辦公室同仁感到意外的驚喜。

吳縣長肯定林立昌科長及環保局同仁為貓頭鷹專案付出的辛勞及努力,吳縣長說,雖然會有不同的聲音,但他及大多數民眾對貓頭鷹專案都抱持肯定的態度,另外吳縣長也貼心詢問社工人力是否足夠,並勉勵蔡逸如科長及所有同仁發揮愛心及熱誠,做好社工相關工作,吳縣長也嘉勉游貞蓮科長及所有同仁的付出,也期盼能減少多如牛毛的地政法令,讓民眾更方便。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無預警地前往環保局、社會局及地政局等局處辦公室,除了解各位同仁的上班狀況,為大家加油打氣外,並特別鼓勵三位榮獲模範公務人員的優秀基層公務員,雖然最近發生一些事,但所有的縣府同仍兢兢業業的堅守岡位,也期盼大家繼續努力,發揮長才,繼續做好為民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