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ETF交易競賽 國泰證券拔得頭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6-05 人氣:

ETF交易競賽 國泰證券拔得頭籌

ETF交易競賽 國泰綜合證券拔得頭籌

(台灣商報新聞)台灣證券交易所為促進ETF交易活絡,舉辦證券經紀商ETF交易競賽,長達4個月的交易競賽過程,國泰綜合證券總公司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於全市場1,047家證券營業據點包含外資券商,一舉拿下最大獎項「交易貢獻獎」冠軍殊榮,並在交易比重獎獲得亞軍成績,堪稱是所有證券商中最大的贏家。

適逢台股第一季交投熱絡,電子股由去年低基期快速反彈,人氣回籠,創造良好的ETF交易環境,國泰綜合證券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專業指數投資建議,建構多元交易策略服務,並藉由國泰綜合證券「高速交易平台」最大利器,在分秒必爭的交易時段裡,提供團隊及客戶最有利的ETF下單工具。

台灣證券交易所推動ETF交易不遺餘力,在交易競賽後,接連舉辦ETF宣導暨教育訓練相關課程。針對商品特性、產品種類、投資應注意事項等概念說明外,深入淺出介紹各種ETF投資策略,包含趨勢投資、定期定額投資、核心和衛星投資、強弱勢相對交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