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輕鬆一下!台北市中山戶政歡迎兒童來塗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7 人氣:

輕鬆一下!台北市中山戶政歡迎兒童來塗鴉

輕鬆一下!台北市中山戶政歡迎兒童來塗鴉

(台灣商報新聞)即日起只要您的寶貝在台北市中山戶政彩繪兒童遊戲區完成彩繪作品後,交給現場的工作人員,就能獲得紀念木書籤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您的寶貝到中山戶政彩繪兒童遊戲區來塗鴉!

爸爸媽媽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帶著孩子到機關洽公,結果孩子覺得無聊而在一旁哭鬧,讓整個洽公的心情跟氣氛都變得十分不愉快。但是來到中山戶政就不會再這樣囉!中山戶政兒童遊戲區設立於服務臺的後方,在設計上考量最重要的安全性,讓愛心志工媽媽及值星人員可以隨時幫忙看顧,如此地雙重防護下,爸媽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們在此玩耍。

兒童遊戲區最亮眼的特色是大大的彩繪牆面,這片美麗的彩繪是同仁親自設計並繪製而成,很符合中山戶所的溫馨形象;此外特別的是,同仁將當初的手繪線稿印成著色圖,孩子們可以照著牆面著色,也可以天馬行空自由發揮,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兒童遊戲區也備有益智積木與課外讀物,讓孩子們動靜皆宜,喜歡動手做就用積木拼出機器人或房子,喜歡安靜看書就拿起國語週刊和故事書來閱讀,此外還有繪本,讓爸媽們可以利用空檔陪著小小孩一同閱讀繪本,增進親子關係。

其實很多戶政事務所及區公所都設有親子或兒童遊戲區,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特色,下次洽公時爸媽們不妨可以多多留意,發現生活的小確幸,中山戶政也積極營造友善親子環境,歡迎爸媽們帶著孩子們一起來洽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