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華電信MOD霹靂足球英雄傳 激盪全新創意火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6-07 人氣:

中華電信MOD霹靂足球英雄傳 激盪全新創意火花

MOD霹靂足球英雄傳 激盪全新創意火花

(台灣商報新聞)高畫質體育賽事首選品牌中華電信MOD,不僅獨家創新引進2014巴西世足賽1+5多視角球賽轉播服務,更秉持著推動本土文創產業升級的精神,與霹靂布袋戲跨界合作,邀請霹靂布袋戲素還真、一頁書等知名角色拍攝【MOD霹靂足球英雄傳】廣告,同時推出限時限量霹靂足球公仔,以數位科技連結文化藝術及創意動能,讓全球性的世足熱潮增添台灣本土文化圖騰的光華意象。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吳明德表示,MOD除了提供國人最優質的賽事觀賞經驗,也希望能夠攜手台灣本土文化共乘世足熱潮,激盪出全新的創意火花,讓國人在這波體壇盛事除了為自己喜歡的隊伍加油,還能多一分文化參與感!

適逢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中華電信MOD特別精選由霹靂首席男主角素還真領軍,集合一頁書、北狗、葉小釵、綺羅生等6位超高人氣角色的夢幻組合,首次以時裝運動造型現身,推出霹靂足球公仔,造型一曝光即獲網友熱烈轉貼分享,本次霹靂足球公仔只搭配MOD指定方案贈送,不單獨販售,限時限量更顯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