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熱氣球婚紗攝影 台東鹿野升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0 人氣:

熱氣球婚紗攝影 台東鹿野升空

熱氣球婚紗攝影 台東鹿野升空

熱氣球婚紗攝影 台東鹿野升空

(台灣商報新聞)台東鹿野高台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場地,一掃陰霾,處處喜氣洋洋!包括首波最多造型熱氣球球同時亮相,民眾的驚呼聲此起彼落,成功吸引3000對的目光;首場新人預約熱氣球婚紗攝影,台東縣長黃健庭驚喜證婚;還有台灣首位成功考取更高等級Balloon Category熱氣球商業執照的飛行員邱盛富;以及三位新科飛行員黃前興、撒立冉.搭戈伊斯菲萊南、陳于園亦同時考取台灣熱氣球飛行員商業執照;此外,今日起將開放「來賓之最」(例如:首位排隊購票佳、從最遠方來嘉賓或當日壽星嘉賓…等),與飛行總指揮一同施放風向球(Pibal)的特別殊榮!這麼多喜事,今天都在熱氣球的高台圓夢!

當全世界都在瘋巴西足球賽時,另一批”球”迷則等待的是6月18、19日由臺東縣政府所安排的造型球一次大聚首,包括已亮相的星際大戰黑武士、來自巴西外型特殊又吸睛的大黃蜂熱氣球,再加上臺灣籍唯一擁有造型的愛心球、新亮相看了就會幸運的「幸運褲(Paddy Power)」、聰明俏麗的奧利維「Girl Balloon」熱氣球,以及藍眼晴等多顆熱氣球將同時齊聚一堂,讓高台早就吸引數千人潮前往朝聖;當這五顆造型球一字排開,由老大哥「黑武士」熱氣球強勢降臨,緊接著由「大黃蜂」逞威「蜂」;而浪漫的愛心球與首日亮相的女孩球奧利維「Girl Balloon」則一貫優雅,緩緩而立,最後則由充滿逗趣的幸運褲膨脹升空,吸引許多女性遊客拍攝。而幸運褲的旗幟更是特別,就是一條內褲造型,難怪遊客邊拍邊害羞。五顆造型熱氣球齊亮相,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首波高潮,就在遊客的驚嘆聲中推向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