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朱宗慶打擊樂團 敲響愛心樂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0 人氣:

朱宗慶打擊樂團 敲響愛心樂章

朱宗慶打擊樂 敲響愛心樂章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縣補習教育協會及新竹縣升學補習教學人員職業工會,將於7/5(六)19:30主辦「親親的敲響愛的樂章音樂會」,屆時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躍動打擊樂團演出,演出門票收入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建院經費。

為了拋磚引玉、鼓勵做愛心,新竹縣補教協會理事長蔡士松及補教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陳榮昌,18日上午11點,請來躍動打擊樂團來到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出曾於總統就職大典演出的經典曲目「夢幻列車」,希望透過音樂傳達出愛與活力,號召公司行號能夠一個愛心兩個幫助,愛心認票給弱勢團體,同時幫助清寒植物人。

除了新竹縣文化局免費提供演藝廳場地外,補教協會、補教工會兩個單位率先各認助100張門票,致贈給植物人家屬,由創世新竹分院院長陳綠蓉代表接受,到場致意的縣議員林保光也當場認購10張門票,副縣長章仁香指出,暑假是各類藝文活動舉辦的高峰期,為了讓孩子陶冶身心,家長們無不用心安排適合的演出讓孩子能參與,欣賞名聞遐邇的朱宗慶打擊樂團表演,還可以做愛心,可說是一舉二得。

愛心音樂會一樓門票愛心800,二樓門票愛心300,目前門票僅售出三成。希望各界共襄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