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搖身一變師大商圈小小冰淇淋師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6-28 人氣: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搖身一變師大商圈小小冰淇淋師傅!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搖身一變小小冰淇淋師傅!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搖身一變小小冰淇淋師傅!

(台灣商報新聞)師大商圈的冰淇淋專賣店推出「頂級夢幻巧克力愛蜜地Criollo的年度限量霜淇淋」,夢幻義大利巧克力愛蜜地Criollo,全年僅兩萬公斤產量,每片巧克力的背面都用手工標示編號,台灣一年分不到三百片,一片是五十五公克的包裝,要價九百五十元,可說是一般巧克力的七倍。

但是你不要以為這樣就乏人問津喔,因為這款巧克力每年只要一上市,通常不到一個月就賣光光!換言之,夢幻巧克力Criollo霜淇淋,活像是女孩子們心中的夢幻包--愛馬仕柏金包一樣,產量如此低,年度限量,這種霜淇淋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囉!

今夏最夯最萌的雙胞胎「左左右右」6月26日到師大商圈的冰淇淋專賣店當起小小冰淇淋師傅,先是成為冰淇淋藝術大師,二姐妹共同創造設計超大的混搭冰淇淋拼盤,店內的冰淇淋師傅都成為了左左右右的小助手,協助完成冰淇淋拼盤,讓二人玩得不易樂乎。二人的成品讓左左右右都大呼:比在美國吃的ice cream更好吃耶。

巴黎三星級米其淋甜點師傅鄭畬軒評為:「身為台灣人,此生必吃的八種美食之一,用料及技法更甚正宗道地的法國五星級高檔餐廳的冰淇淋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