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國泰人壽連續11年榮獲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6-28 人氣:

國泰人壽連續11年榮獲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國泰人壽連續11年榮獲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人壽以專業用心的服務表現,優質品牌形象屢屢獲得消費者的肯定。日前《讀者文摘》舉辦「2014信譽品牌大調查」頒獎典禮,國泰人壽連續11年獲得保險公司類金獎肯定。

國泰人壽因重視客戶需求而深受國內外消費者之肯定,除本次連續11年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肯定外,亦連續15年獲頒《管理雜誌》「理想品牌大調查」第一名、9度榮獲《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第一名、蟬聯3年《數位時代》「數位服務力大調查」第一名,並且連續五屆稱霸素有保險業界國家品質獎之稱的「保險卓越獎」,榮獲全數7項冠軍金獎,是歷屆獲獎最多的保險公司,客戶與外界的肯定就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