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4花蓮翱翔季登場 熱氣球升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21 人氣:

2014花蓮翱翔季登場 熱氣球升空


2014花蓮翱翔季熱氣球

2014花蓮翱翔季在鳳林鎮環保科技園區熱力登場,七月十九日至今,天天吸引不少鄉親攜家帶幼前來感受熱氣球升空及親子戲水區的魅力,2014花蓮翱翔季將於八月三十一日閉幕,花蓮縣長傅崐萁多次會同縣府局處長前往實地會勘,並強調絕對要做到完善,讓所有遊客都能在這裡樂遊一夏。

環保科技園區位於鳳林綜合開發區內,園區距離機場四十二公里、花蓮火車站三十九公里。園區對外可接台九線,往北銜接花蓮、宜蘭,往南可達台東,聯外交通十分方便。今年的花蓮翱翔季園區佔地廣大,光是讓熱氣球原地升降的草坪,就有四公頃,主辦單位便貼心的推出,有專業教練駕駛的遊園馬車,讓遊客可以在上頭,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微風輕拂臉頰的感覺。

為了進一步推廣2014花蓮翱翔季活動於花蓮鄉親,特別選在開幕滿一周時,邀請花蓮縣各社會團體以及國中小學童入園,希望讓更多人認識翱翔季的魅力。花蓮環保科技園區經過縣政府相關局處的盡心擘劃,不僅讓塵封已久的蚊子館徹底活化,並緊密結合了地方產業,更吸引了全國各地的好朋友一起來到花蓮,歡度暑假最快樂的家庭溫馨時光。

今年花蓮翱翔季除了原本的活動,再加上進駐鳳林環科園區的秀泰影城館、兆豐農場館、翰品酒店館等十八棟主題館,炎炎夏日中,讓大人和小朋友享受免費院線片欣賞,並展現花豐富的在地物產與特色文化,期許2014花蓮翱翔季的立體遊程體驗,能為花蓮帶來商機與觀光產值。

台灣最大的水上樂園,十八個主題廠館,以及熱氣球、輕航機、飛行傘場地就在花蓮,如此具有特色的多合一觀光遊憩樂園,將伴隨所有孩童度過愉快暑假。

2014花蓮翱翔季登場 熱氣球升空

2014花蓮翱翔季登場 熱氣球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