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德霖校園徵才飯店業夯 初媒合率達22%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9 人氣:

德霖校園徵才飯店業夯 初媒合率達22%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即將邁入職場的青年學子順利就業,新北市勞工局十四在德霖技術學院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次校園徵才活動,德霖董事長林謝罕見、校長羅仕鵬及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均親臨現場,共同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米塔國際、凱撒大飯店、福容大飯店、屈臣氏、全球傳動科技等廠商,吸引相當多即將踏出校園的同學們駐足詢問。經統計徵才廠商共計收到219份履歷,初步錄用48人次,初估媒合率為22%。

德霖董事長林謝罕見致詞時表示,應屆畢業生初入職場應做好職涯規劃,切勿僅看薪資高低決定工作,應努力爭取優良工作機會,呼籲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面試。董事長除了給同學加油,還特別到每一個攤位向廠商代表致謝,超級親切。羅仕鵬校長也認為,學校課程是學術與實務並重,鼓勵同學們培養職場專業職能,也希望藉由校園徵才活動,提高同學的就業競爭力,無縫接軌畢業即就業。

許秀能副局長指出,為協助社會年輕人找到合適工作,新北市推出「初次尋職青年就業輔導」方案,一年多來已幫助 1,200 多位青年;今年更提出「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輔導方案,希望能幫助從事臨時性、部分工時、派遣工作的青年轉正職,可邊工作邊輔導,期間也會提供津貼。期望一連串方案能幫助青年朋友釐清志趣方向,並給予青年朋友們必要的支持。

新北市勞工局後續將於六月五日在新北市政府六樓大禮堂辦理聯合徵才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 (www.goodjob.nat.gov.tw) 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 0800-091-580 (您就業、我幫您)。

德霖校園徵才飯店業夯 初媒合率達22%

▲德霖校園徵才飯店業夯 初媒合率達22%

德霖校園徵才飯店業夯 初媒合率達22%

▲德霖校園徵才飯店業夯 初媒合率達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