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 體驗台南悠活夏之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9 人氣:

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 體驗台南悠活夏之旅

(台灣TB新聞網)由佶仕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主辦的「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於五月八日在台南南紡世貿展覽館盛大展開,為了強化台南在地特色,提高城市曝光率與知名度,建立友善旅遊城市形象,台南市觀光局特別設立台南館,以「台南好地方一悠活夏之旅」為主題參展,場面十分熱鬧!

台南市顏副市長表示到台南旅遊的觀光客達1300萬人次,住宿達300萬人次,現在除了台南直飛香港班機,之後更將推出台南直飛大阪的班機,讓大家來台南旅遊更加便利,也對台南的城市行銷有很大的助益。

台南市觀光局王時思局長表示也希望各位民眾可以成為台南的觀光大使,一同推展台南的觀光,進而促進在地產業發展,透過香港直航班機也讓台南的觀光更加國際化,讓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都能感受到台南的魅力。

此次,「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台南館融合台南夏季及濱海觀光資源,搭配國際級的珍稀保育鳥類黑面琵鷺,以及素有凌波仙子美稱的台南市鳥「水稚」之自然生態元素呈現台南自然生態的風貌;另一方面,結合每年5-6月間的花園城市特色,高雅的蓮花、火紅綿延枝頭的鳳凰花,以及微風吹動花瓣繽紛飄落好似黃金雨的阿勃勒點綴之意象呈現,在正值鳳凰花開畢業的季節,為莘莘學子鋪上璀璨黃金的未來,更增添氣質與風味,足見台南不只為文化首都,同時也是花卉城市,當穿梭於花木之間時,吸引民眾放慢腳步品味慢活的悠閒時光,感受夏日濃濃的幸福與浪漫。

另外「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台南館同時展出台灣金屬創意館多件特色金屬創作品,如:永康諸羅樹蛙樂團、鏤刻手機座、音樂盒等,台灣金屬創意館將板金加工的專業技術結合台南特色與文化創意,帶領民眾體現金屬柔軟的一面。

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 體驗台南悠活夏之旅

▲2015台南國際觀光博覽會 體驗台南悠活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