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發一張IG賺46萬 時尚部落客身價不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1 人氣:

發一張IG賺46萬 時尚部落客身價不凡

(台灣TB新聞網)Instagram是許多年輕人的社交管道,去年就已超過三億個使用戶,其中有不少紅人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廠商看準商機和紅人合作,要求Ig紅人在個人頁面上為公司打廣告,IG紅人指出,發一張IG相片最高曾賺過台幣46萬元。

近日報導指出,以時尚部落客Danielle Bernstein所經營的IG「weworewhat」為例,擁有百萬追隨粉絲的Danielle Bernstein每次配合品牌在IG發1張圖文,即可入帳台幣46萬!對台灣不少上班族來說,46萬元可是超過1整年全部薪水所得。

覺得這數字超驚人嗎,要知道品牌付費行情是依照人氣行情做調整,想當然爾如果換做更高人氣的部落客如擁有210萬粉絲的Aimee Song,或是380萬粉絲的Chiara Ferragni,可就不只上述數字了。同在時尚產業的你,看完報導之後是否動了轉換跑道的念頭,那麼先從IG累積百萬粉絲做起吧!

發一張IG賺46萬 時尚部落客身價不凡

▲發一張IG賺46萬 時尚部落客身價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