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林右昌與財政部促參司座談 盼引進更多民間資金投入公共建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2 人氣:

林右昌與財政部促參司座談 盼引進更多民間資金投入公共建設

(台灣TB新聞網)財政部推動促參司副司長李嘉珍舞樂二十七日帶領微風廣場實業、誠品生活、大魯閣開發、麗寶建設、國產實業、慶順建設、主富服裝、台北商旅等多家知名企業代表到基隆市召開促參座談會,下午並前往市府正在努力推動促參的東岸停車場、中正公園遊客中心及暖東童軍活動暨生態遊學中心進行現場勘查,基隆市長林右昌期許引進更多民間資金投入公共建設,促進本市的經濟成長。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市鄰近大台北地區,交通便利,觀光資源豐富且具國際港口優勢,在商業、觀光、物流與交通等面向深具投資潛力,如能透過民間投資,引進民間資金、技術與效率,將可加速都市再發展契機,相信透過今日投資業者實地踏勘市府推動重要促參個案,一定有助於業者投資評估,也提供市府日後作為招商規劃的參考。

基隆市長林右昌致詞時亦指出,除了這次現勘的「東岸停車場OT案」、「中正公園遊客服務中心OT案」及「暖東童軍活動暨生態遊學中心ROT案」,包括即將啟用的基隆新站及火車站舊址,社寮橋六月通車後,也將串聯舊漁會大樓、正濱漁港及和平島廊帶,都是值得業者投資的亮點。

林右昌與財政部促參司座談 盼引進更多民間資金投入公共建設

▲林右昌與財政部促參司座談 盼引進更多民間資金投入公共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