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東航空合辦澎湖馬拉松 澎湖縣長陳光復期帶動觀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7 人氣:

遠東航空合辦澎湖馬拉松 澎湖縣長陳光復期帶動觀光

(台灣TB新聞網)遠東航空繼日前贊助一場花火節晚會,再度表達與澎湖縣政府合作推展觀光的計畫,董事長張綱維二十三日上午偕同營運長曾金池,前往縣府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洽談合辦澎湖馬拉松相關事宜。對遠東航空積極推動觀光,陳光復表示感謝,期盼藉由雙方通力合作,開拓更大的旅遊市場與商機。

每年十一月辦理的澎湖馬拉松,都吸引數千人前來與風競速,其中更不乏國際的馬拉松好手報名參加;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歡迎遠東航空今年加入馬拉松行列,協力共同辦理活動行銷、宣傳、公關及娛樂等工作,希望屆時能吸引更多人跨海前來與風爭鋒,並攜家帶眷來澎湖玩。

身為澎湖子弟的張綱維,對協助故鄉發展觀光不遺餘力,這次與縣府合作舉辦澎湖馬拉松賽事,更期許要把活動辦得像夏威夷馬拉松一樣歡樂,他表示,將聘請專業廣告公關,加強宣傳行銷,並邀請數十位空姐參加路跑,以拉抬人氣,屆時也會加開班機,解決交通輸運問題。

澎湖縣長陳光復除了感謝遠東航空協辦澎湖馬拉松賽事,也謝謝他們全力協助縣府推展觀光,積極推動與各國際城市間的直航航線,張綱維則指出,遠航明年也將購置新飛機,預計加入離島運能及直航行列;對此,陳光復表示,期盼透過雙方合作,共同開啟澎湖旅遊新頁,帶動澎湖的觀光起飛,並建立更穩定的客源市場,以活絡地方觀光事業。

陪同拜會人員包括教育處長鄭嘉薇、旅遊處長陳美齡,以及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針對合辦澎湖馬拉松及觀光發展事宜充分討論,廣泛交換意見。

遠東航空合辦澎湖馬拉松 澎湖縣長陳光復期帶動觀光

▲遠東航空合辦澎湖馬拉松 澎湖縣長陳光復期帶動觀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