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5「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報名至7/1截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1 人氣:

2015「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報名至7/1截止

(台灣TB新聞網)苗栗縣文化觀光局今年暑假將辦理2015「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鼓勵苗栗青年朋友組隊報名參加,實現回鄉創業的理想。報名日期至七月一日截止,課程免費,名額三十五名,額滿為止。

為使大眾了解2015「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的活動目標,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今天在城市規劃館辦理講座說明會,並邀請老寮Hostel的南庄鄉返鄉創業青年邱星崴及打造微創聚落文化的台中范特喜微創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鍾俊彥分別對於青年回鄉創業以及青年文創,進行精彩的經驗分享。

副縣長鄧桂菊表示,苗栗著名的藺草、木雕產業,目前正面臨人才逐漸式微的情形,期望藉由與聯合大學育成中心的合作,建立溝通交流學習的平台,能夠實質幫助有心、有熱忱回鄉創業的青年,副縣長也鼓勵青年投入在地產業,讓傳統產業注入多元的創意與思維,延續傳統、持續創新,帶動苗栗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2015「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報名至7/1截止

▲2015「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報名至7/1截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