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創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6 人氣: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創佳績

(台灣TB新聞網)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已於七月五日於天津梅江會展中心圓滿落幕,總計促成商機新台幣147億元,吸引了40.5萬民眾參觀,展期間更達成舉辦「台灣名品博覽會」以來第一千萬人次參觀紀錄。

此次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中特別規劃「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主題形象館,推廣台灣印刷產業優良的品質與技術。共有十三家優秀的台灣印刷業者與財團法人印刷工業技術研究中心共同展出,包含麥克優仕全方位設計、莫卡企業、順基國際、匯盈企業、東興紙品、程祺互動資訊、重餘國際行銷、四季織企業、震旦集團3D事業部、百佳文化、康誠實業、興台彩色印刷及力盛彩色印刷等優質業者,在現場展示台灣印刷產業的產品與服務。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展期四天中,有不少的專業買主到館洽詢合作,如專注於製作彩卷刮刮卡、可剝卡及賓果卡並搭配雲端對號查核系統的「莫卡企業」,就有天津市當地大型印刷業者尋求技術轉移;「順基國際」展出的多款防水、耐玩且撕不破的環保印刷玩具,當地圖書代理商認為可推廣至當地教育機構,培養學童邏輯概念及啟發組織能力,下訂一萬份樣品;「震旦集團3D事業部」現場展示台灣研發製造的3D印表機,吸引為數不少的新創業者及微型工作室洽詢;「興台彩色印刷」展出的高仿真複製畫則受到中國大陸百年書局計劃引進代理。

台灣印刷可說高端大器上檔次,有高端的冷燙及壓紋印刷技術、數十年累積的大量印刷術據資料庫及使用頂級印刷紙材墨水等原料,優質的印刷服務,陸續受到來自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澳洲等國家的訂單及信賴,印刷業者近年來也積極跨域與科技及文創結合,突破框架,創作出許多精緻產品,並積極朝外拓銷,不斷地將台灣獨特的印刷服務推廣至世界各地,讓在台灣印刷的優質印象行銷全球,為台灣印刷業開啟新一頁里程。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創佳績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創佳績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創佳績

▲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創佳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