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6扶輪優質企業博覽會二月將於花博爭艷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11 人氣:

2016扶輪優質企業博覽會二月將於花博爭艷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為呈現臺灣經濟向上能量、為青創家打開友善大門,國際扶輪3520、3490、3510地區代表齊聚,宣布將於2016年2月3日至6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由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11分區華陽社主辦,華陽、華南、華中、華安、南德、瑞光、雙贏及19分區華麗社共同協辦《2016扶輪優質企業博覽會--健康休閒文創暨青年創新創業展》(以下簡稱《2016扶輪企博會》),11分區助理總監呂錦峰說明,以「扶輪優質企業及扶輪創業天使展示」、「青年創業及國發基金天使基金創業計畫輔導企業展示」、「表揚八仙塵爆有功醫護及公益團體服務展示」、「高峰論譠及企業、資本、青創媒合會」、「台灣特色伴手禮企業」五大主軸為活動內容。

博覽會主委鄧永錢與主辦華陽社長賴永正介紹《2016扶輪企博會》,是具有百年歷史的國際扶輪社,首見創新打造的大型職業扶助博覽會,與時下方興未艾的創新、創業展最大不同,是群聚8000位扶輪社員的企業主參與,也透過甄選優秀的新創團隊與國發基金天使創業輔導企業同場觀摩,讓優質企業與新創團隊,互相交流創新、汲取創業智慧外,也放眼青創家藉此廣交人脈、開拓業務與優質資本接軌。

發言人張惠美說明展區規劃為扶輪優質企業、新創事業、論壇及青創案件媒合會、企業品牌、創業加盟、伴手禮六大區,將有超過200家優質企業品牌、近20家青創團隊展示,加上經濟部、工研院共同推動;行政院國發基金天使計劃和台北市產發局、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指導參與,可說是官方、民間攜手為「創業潮」加溫,將優質企業、新創團隊、創投資本三大要素聚集,建構激盪創新、創業經驗交流、業務與社交開拓的嶄新平台,為催生台灣青年創業的明日之星加快腳步。

國際扶輪3520地區總監林華明、職業服務委員會主委高許定表示:「國際扶輪社成立111年,不但出現首位由台灣企業家黃其光榮任總社社長,也希望國際扶輪百年首創的《2016扶輪企博會》能開啟企業、創投資金對青創家的友善大門,期許未來不但能催生出台灣版的比爾蓋茲,也要在各種職業尋找更多青年創業的明日之星,讓台灣成為創業樂園,展現經濟向上的能量。」

日期:2016年2月3日~6日

時間:am10:00~pm18:00

地點:花博園區爭豔館(台北市玉門街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