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市2016全台首場大型野餐活動 親愛的_野餐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02 人氣:

新北市2016全台首場大型野餐活動 親愛的_野餐去

(台灣TB新聞網)2016年的春天就從「新北野餐日」活動浪漫開始!為人際真實互動及美好生活體驗,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將於3月5日(星期六)在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三重捷運站旁)舉辦市民免費參加的大型野餐活動,以「親愛的_野餐去」為主題,規劃「野餐音樂」、「美味蔬食」、「藝術體驗」、「在地故事」、「粉領健康」及「野餐樂園」等六大主軸節目,邀請市民不妨帶自己「親愛的」,手提一本書、一籃食物及野餐墊到台灣最大公園草坪,一起享受春天草地野餐溫度!

曾為八八風災創作的剪紙,新北在地人蕭青陽獲得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dot design award),道出「德國人肯定我,美國人肯定我,我很幸福,但我更希望可以為台灣做點事,發揮『愛土地情結』,透過設計,展現舒服、有人性而友善的台灣。」因此擔任此活動的總設計師,為三重、蘆洲在地美好生活創造出無限想像。

觀旅局長陳國君表示:「在全台灣最大的公園野餐,有高牆遮不到的陽光,高樓擋不住的微風,不用擔心人擠人,更不會感覺到自己像都市夾縫中被擠壓小草,廣大草坪為你開放」,大力推薦平時即可利用假期到橫跨三重、蘆洲等區的大臺北都會公園野餐,而「新北野餐日」當天會規劃「野餐音樂」、「美味蔬食」、「藝術體驗」、「在地故事」、「粉領健康」及「野餐樂園」等六大發揮動態、藝術及無限想像力的主軸節目,更貼心致力準備2綠1水的野餐最佳地點標準(大片草皮、可遮蔭或綠蔭,便於清洗的水源),更加碼為野餐現場女性限定專屬梳粧區,帶領民眾一起感受大臺北都會公園遊憩及舒緩身心的多元使用。

更多「新北野餐日」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