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文化部與法在台協會合辦《台法文化科技工作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06 人氣:

文化部與法在台協會合辦《台法文化科技工作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與法國在台協會將於4月20、21日文創博覽會期間合作辦理台法文化科技工作坊,以「創新科技與藝文展演」為主題,邀請台法相關專業人士探討創新科技造就藝文展演的新境界,以及創新科技與藝文館所導覽經驗的新革命,並與國內新創企業家交流與對話。

「法國國家科技計畫」(French Tech)是法國全力發展的國家級科技計畫,而亞維儂市是善用科技為藝術創意加值的最佳範例。亞維儂及周邊城市甫於2015年6月底獲得法國政府授予「法國科技文化」認證,是中央政府結合地方結合地方政府,協助新創事業導入文化思維與新興科技、通力合作的結晶,更使大亞維儂區域成為新創藝科的標竿基地。文化部希望亞維儂的成功經驗,能對國內文化科技與創意有所啟發。

文化部歡迎對於文化創意與科技創新有興趣的青創業者踴躍參加本次活動,本活動包含4月20及21日的二場演講及一場圓桌會議,保留席次供現場入座,額滿為止。4月21日下午的工作坊則採事先報名制,現場亦開放旁聽,名額有限。詳細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考活動網頁:http:// www.2016TFCTatelier.com /。

文化部與法在台協會合辦《台法文化科技工作坊》

▲文化部與法在台協會合辦《台法文化科技工作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