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兒童藝術節開幕3天破1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07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兒童藝術節開幕3天破10萬

(台灣TB新聞網)由新竹市政府與紙風車劇團聯手打造堪稱全國最大的兒童藝術嘉年華「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成功吸引全國親子參與,人潮絡繹不絕,短短開幕3天一舉衝破10萬人次。

從小在新竹長大的李先生與妻子,於4日下午帶著孩子「入園探險」,不僅成為第10萬名入場者,更在全場民眾見證下,由市長林智堅親贈「腳踏車」,及象徵全台最悠久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樂高長頸鹿模型」,希望未來繼續喜愛動物,並騎著腳踏車追風新竹市,探訪這座城市的美好角落。

林智堅市長說,活動開幕第三天,已超過10萬人次入場,他非常感謝老天爺,給予新竹好天氣,也非常感謝紙風車劇團帶來歡笑,更感謝無數志工與警消人員讓活動如此圓滿,呼籲孩子們主動向志工或警察伯伯「微笑比個讚」。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將延續至4月10日,市長林智堅邀請全國各地親子共襄盛舉,並期許每年都能透過藝術節,帶給孩子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新竹市長林智堅:兒童藝術節開幕3天破10萬

▲新竹市長林智堅:兒童藝術節開幕3天破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