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縣四湖孤挺花盛開 歡迎民眾踴躍賞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2 人氣:

雲林縣四湖孤挺花盛開 歡迎民眾踴躍賞花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四湖鄉長春園藝孤挺花園於10日舉辦「春遊田園親子賞花活動」,現場展示30多種孤挺花新品種,更有大片各色孤挺花綻放,吸引民眾攜家帶眷走春賞花;縣長李進勇讚賞園主吳俊育的花卉育種表現,更歡迎大、小朋友趁著春暖花開之際出遊到四湖賞孤挺花,一起為在地農業的優秀表現按個讚。

位於四湖的長春園藝孤挺花園以園主吳俊育自行培育出的52瓣孤挺花聞名,該花種展現海口囝仔的強韌生命力,取名為「長春國王」。時隔一年的時間,吳俊育又再接再厲,研發、配種出30餘種新型的孤挺花品種,並得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的肯定,讓雲林農業的豐沛能量再度為大家所知。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表示,沿海地區要種植觀賞的花卉實在相當不容易,現場整片的孤挺花花海,證明了吳俊育讓不可能變可能的毅力與努力,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人認識雲林花卉之美。

園主吳俊育表示,今年孤挺花盛開,約有4萬多株孤挺花在園區內綻放,5月底花季結束前,歡迎民眾免費入園賞花。

活動現場還請來台西鄉新興國小國樂團的小朋友、四湖早安會的朝氣媽媽們,以及魔術師博神羅賓帶來精采的演出,並有自助餐會與冰品免費品嘗。

雲林縣四湖孤挺花盛開 歡迎民眾踴躍賞花

▲雲林縣四湖孤挺花盛開 歡迎民眾踴躍賞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