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觀光工廠輔導成果豐碩 年創370萬以上參訪人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3 人氣:

桃園觀光工廠輔導成果豐碩 年創370萬以上參訪人次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經濟發展局於12日在宏亞巧克力共和國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國際品牌行銷發展計畫成果發表會暨『觀光工廠的下一步』發展論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主持,邀請全國各地觀光工廠業者及媒體朋友一同參與見證,藉由產官學持續的對談交流,激發出觀光工廠業者們前進的動力和火花。

桃園市政府自103年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3年1500萬元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計畫補助發展觀光工廠產業,桃園市目前轉型成功28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不論數量或質量,皆為全國第一。

今(105)年度祥儀機器人夢工廠也通過國際亮點評鑑,成為桃園第3家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自計畫啟動至今桃園觀光工廠每年參訪人數已突破370萬人次,計畫期間總計可望創造新台幣20億元以上產值,計畫成果十足豐碩。

成果發表會後,同步舉辦了「觀光工廠的下一步」發展論壇活動,邀請了輔導數十家觀光工廠案例的肯默公司的何季澄設計總監,分享多年輔導業者轉型觀光工廠的經驗,與業者對談交流,以期達到觀光工廠永續經營的目標。

桃園觀光工廠正在舉辦的2016年度暑期集章抽獎活動,只要集滿至少3家觀光工廠印章,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皆由桃園各觀光工廠提供,炎炎夏日歡迎桃園及週邊縣市的大小朋友們,來趟桃園觀光工廠巡禮!欲瞭解觀光工廠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桃園MIT網站(http://vsip.tycg.gov.tw)。

桃園觀光工廠輔導成果豐碩 年創370萬以上參訪人次

▲桃園觀光工廠輔導成果豐碩 年創370萬以上參訪人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