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好樣國際(VVG)提供美學體驗,創造服務業附加價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8 人氣:

好樣國際(VVG)提供美學體驗,創造服務業附加價值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加君)經濟部服務產業分團以推動服務業升級轉型與支援製造業服務化為宗旨,因應政府「產業升級轉型」政策,鼓勵企業導入美學設計,不只是實體產品需要美學加值,對服務業而言,運用創意美學創造優質消費者體驗,也是服務產業分團一直以來致力推動的。

成立於1999年的好樣國際(VVG)從一家小餐廳開始,17年來努力將生活美學融入服務中,2012年美國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將好樣國際旗下「好樣本事」選為全球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2014年該公司首度報名參加金點設計獎,並以「好樣聚落」作品勇奪「年度最佳設計獎」,來自國際的肯定,讓好樣國際成為將創意美學納為企業核心競爭力的代表範例。

好樣於獲得金點設計獎之後,一本初衷地持續扮演台灣文創美學實踐者的角色,好樣國際汪麗琴執行長表達其經營好樣國際的理念:「一切的初衷都是好玩!我們只想將美好的慢生活態度分享給大家。」如此質樸的態度,無形之中讓抽象的美學概念拉近了與民眾的距離。

為了引領愈來愈多的服務業也能運用創意美學提升服務品質,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華人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近年也鼓勵更多的服務業參與報名,除了好樣國際外,其他諸如昇恆昌、麗尊酒店、The One異數宣言等服務業均曾獲本獎肯定。今後,期望透過金點設計獎的推動,帶給民眾更多的美學體驗!

好樣國際(VVG)提供美學體驗,創造服務業附加價值

▲好樣國際(VVG)提供美學體驗,創造服務業附加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