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苗栗後龍豬博士AAALAC國際認證揭牌 縣府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0 人氣:

苗栗後龍豬博士AAALAC國際認證揭牌 縣府肯定

(台灣TB新聞網)苗栗縣後龍鎮豬博士動物科技有限公司,通過AAALAC(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 International)國際認證,19日上午在後龍鎮豬博士畜牧場舉行揭牌典禮,副縣長鄧桂菊與眾多嘉賓到場觀禮,副縣長表示這是苗栗之光,對傳統產業升級與生醫科技發展注入一劑強心針。

豬博士畜牧場負責人王耀宏進入養豬界25年,花了10年研究相關技術,由於豬隻與人類在生理結構上相似,目前有部份醫學研究以豬隻當作人類進行臨床與手術的對象,2年前王耀升到苗栗設立以豬隻作為臨床前動物試驗的專業試驗豬場,依據不同的試驗需求切入臨床前的醫療研發市場,發展出符合臨床前動物試驗專業平台,王耀宏表示,試驗場以完全符合人道的管理方式,設有跟人類醫療上相同的手術房、術後恢復觀察室與其他相關配套技術,讓所有豬隻在完善環境下得到護理照顧,而做得的實驗數據可送美國與歐盟。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到場參加揭牌典禮,很開心此項國際級認證是由苗栗拿下,感謝王博士的用心與肯定,協助開拓傳統產業新的可能,鄧桂菊表示,在王博士努力不懈下,設置通過AAALAC國際認證的豬隻實驗動物場所,也是全國第一家以豬隻獲得AAALAC認證的機構,縣府感到相當開心與驕傲,更相信未來對生醫界的貢獻非常大。

苗栗後龍豬博士AAALAC國際認證揭牌 縣府肯定

▲苗栗後龍豬博士AAALAC國際認證揭牌 縣府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