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 文創區13家業者先行進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5 人氣:

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 文創區13家業者先行進駐

(台灣TB新聞網) 2016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即將於9月初登場,為整合在地產業及整備地方文創聚落,「湖畔料亭文創區」8月起13家文創業者先行進駐,以打造新竹文化創意基地,並展現新竹豐富多元的新興文化能量,歡迎民眾共同來體驗日式建築裡的文創新活力。

林智堅市長表示,「2016年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9月3日起至10月10日,將於新竹公園隆重登場,本屆將以「新竹公園百年慶典」為主題,邀請市民一同「舉杯喝采歡慶」。活動集結了國外與台灣頂尖藝術家,攜手聯展玻璃創意藝術品,並一同歡慶此次盛大慶典,讓絢爛藝術花火綻放散播各地。

文化局表示,為展現園區文創活力,8月起特別邀請13家文創業者先行進駐湖畔料亭。13家業者包括有在地文創、玻璃工藝及輕食業者參與進駐,除了展售玻璃藝品,還安排一系列創意課程提供民眾體驗,並有茶類輕食可品嘗,為新竹公園更增添豐富多元的文化巧思,也串連整合新竹市文化創意產業。

進駐的13家業者包括有在地文創、玻璃工藝及輕食業者參與進駐,除了展售玻璃藝品,還安排一系列創意課程提供民眾體驗,並有茶類輕食可品嘗,為新竹公園更增添豐富多元的文化巧思,也串連整合新竹市文化創意產業,歡迎民眾踴躍來逛市集。

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 文創區13家業者先行進駐

▲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 文創區13家業者先行進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