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公園百周年!國際玻藝節9月盛大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26 人氣:

新竹公園百周年!國際玻藝節9月盛大開幕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新竹公園百年慶,由新竹市政府主辦,新竹市文化局承辦的「2016 新竹市國際玻藝節」將於9月3日盛大開幕。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兩年一度的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是全台玻璃藝術家引頸期盼的盛事,今年更結合「新竹公園百年慶」盛大舉辦,活動以「舉杯慶賀」為主題,邀請國內外近百位知名玻璃藝術家、展出200多件精美藝品,邀請全國民眾來漫步新竹公園、欣賞玻璃工藝,一起「舉杯喝采」。

文化局表示,今年國際玻璃藝術節打造「情境式展場」,在新竹公園內的三大場館「晶彩雲集館」、「金玻幻影館」、「喝采生活館」中,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玻璃藝術品,讓民眾以簡單、有趣的方式了解玻璃藝術、貼近玻璃藝術。

文化局表示,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齊聚各國藝術家相互交流,積累厚實藝文能量,本屆玻璃藝術節不僅有創新的「情境式展場」,更結合豐富的藝文活動,讓玻璃藝術永續傳承躍上國際舞台,期盼嶄新的百年新竹公園成為新竹市的新亮點。

相關活動請上官網 http://www.2016glassfestival.org.tw/或臉書粉絲團查詢;入園票券即日起可於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新竹公園百周年!國際玻藝節9月盛大開幕

▲新竹公園百周年!國際玻藝節9月盛大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