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禮好,好禮在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出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29 人氣:

「台中禮好,好禮在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出爐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工策會於28日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全民現場票選活動,145家參賽廠商於現場展示產品及義賣,主辦單位更在現場「灑櫻花」,讓民眾一邊抓寶可夢、一邊享受台中美食;市長林佳龍也響應票選活動,於現場主持公益義賣,並頒發十大伴手禮、優質清真獎等獎項,活動熱鬧成功。

此次活動義賣品由「太平藍」提供高2公尺、寬1公尺,具太平在地特色的大型蝙蝠藍染掛軸,「嘉味軒」也提供重達100斤的超大鳳梨酥;兩項義賣品皆各以10萬元得標,加上其它活動義賣品,共計33萬8,200元,所得將全數捐給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協助兒少與弱勢朋友就學,而巨型鳳梨酥則將捐至台中市德水園教養院。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是飲食文化豐富的城市,也是適合生活的宜居城市,市府也透過這次的競賽活動行銷台中飲食文化;未來台中將舉辦2018世界花博與2019東亞青運,期望來台中的人都能感受到好山、好水與美食,讓旅客買到品質好的糕餅。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望修表示,今年十大伴手禮評選競爭熱烈,共有145家廠商報名,廠商數破歷屆紀錄;今年評選活動共頒發出六大類獎項,包括十大伴手禮、優質清真獎;評審團大獎、金口碑獎、最佳現場人氣獎、網路人氣獎等獎項。

「台中禮好,好禮在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出爐

▲「台中禮好,好禮在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