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屏東縣長潘孟安推銷農特產 林智堅市長:歡迎進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6-09-08 人氣:

屏東縣長潘孟安推銷農特產 林智堅市長:歡迎進軍

(台灣TB新聞網)屏東優質農漁水產進軍新竹市!新竹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於7日在媽媽魚北大路門市辦理農漁產品行銷推廣活動,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地北上新竹市,推廣來自屏東在地的新鮮農漁食材。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民所得高、消費力高,歡迎各縣市農特產品到新竹市行銷。

「尚青的屏東農漁牧產都在這!」屏東縣長潘孟安7日與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媽媽魚執行長王偉旭、董事長黃見駱,一起換上圍裙、戴上廚師帽,化身大廚烹調屏東無毒養殖的海鱺魚,現場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沈慧虹副市長說,新竹市有「三高一低」的獨特城市DNA,「學歷高」所以對食安要求;「所得高」所以消費能力強;「高出生率」所以有很多媽媽為孩子找尋安心的味道;「一低」則是指城市的人口年齡很輕,容易接受新觀念,歡迎其他縣市的農特產到新竹市開發通路。

潘孟安縣長表示,新竹市的消費能力高居全台第一,市民對健康食材需求大,看準龐大的消費市場,此次精選十多種產品在媽媽魚超市販售;他也特別感謝新竹市長林智堅大力協助,讓屏東的特色農產品,有機會介紹給新竹市的消費者。

屏東縣長潘孟安推銷農特產 林智堅市長:歡迎進軍

▲屏東縣長潘孟安推銷農特產 林智堅市長:歡迎進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