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看好澎湖旅遊市場 立榮酷企鵝渡假機首航亮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9-14 人氣:

看好澎湖旅遊市場 立榮酷企鵝渡假機首航亮相

(台灣TB新聞網)持續看好澎湖旅遊市場,立榮航空推出澎湖限定全球首架酷企鵝渡假機,13日首航亮相。澎湖縣長陳光復與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陪同酷迷們一同搭乘飛抵澎湖,在機場受到熱情歡迎。陳光復歡迎大家搭乘酷企鵝,秋冬一起酷玩澎湖。

立榮航空以酷企鵝為主題打造ATR72-600彩繪機,是專屬飛澎湖的渡假機,13日全球首度登場。這也是繼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後,長榮集團再發新創意,旗下立榮航空以三麗鷗耍酷淘氣的酷企鵝為主題,打造酷企鵝彩繪機,吸引許多酷迷愛相隨,也都搭乘首航班機飛抵澎湖拜訪。

陳光復說,很高興能參加立榮航空酷企鵝彩繪機首航,共同見證這值得紀念的時刻。對立榮長期協助澎湖推展觀光旅遊,提供旅客疏運服務,為澎湖觀光推廣所做的貢獻,他也表示感謝。

陳光復指出,目前在世界各地都可看到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的身影,非常歡迎立榮航空酷企鵝彩繪機加入馬公台北航線的飛行行列,相信對澎湖觀光推展有很大幫助。

林志忠董事長表示,酷企鵝是三麗鷗家族成員之一,永遠帶給人們驚奇、愉悅,希望由酷企鵝將愉悅的氣氛帶進旅行當中;而將此架彩繪機定義為渡假機,也更加符合澎湖休閒旅遊的渡假特色,期盼藉由新元素挹注,讓更多人認識澎湖。

看好澎湖旅遊市場 立榮酷企鵝渡假機首航亮相

▲看好澎湖旅遊市場 立榮酷企鵝渡假機首航亮相

-->